东疆青年志愿者:爱心寒托班|“点亮微心愿,关爱护成长”翡翠苑社区爱心寒托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2024-01-31      阅读次数: 10

1月29日下午,启东市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在翡翠苑社区举办了“点亮微心愿,关爱护成长”爱心寒托班开班仪式。本次爱心寒托班由启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共青团启东市委、南城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由启东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江苏理工外语学院,翡翠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关工委、团委,启东市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承办。本次活动发挥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给社区孩子们传递课外知识的同时,也给予了他们温暖与爱。

志愿者老师赵麟表演开场曲

启东团市委副书记陈佳俊致辞讲话

南城区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朱芳致辞讲话

暖场环节—问题抢答

爱心寒托班学生代表表演节目

爱心寒托班项目负责人沈思慧发布活动计划

江苏理工外语学院志愿者老师代表徐铤发言

启动仪式

合影留念

爱心第一课——春联

开班结语

以双减之风,五育之旗,燃希望之光。此次爱心寒托班活动,将点亮孩子们的寒假,丰富他们的成长之路。在德智体美劳的滋养中,孩子们将感受到生命的欢歌。同时,课堂将成为文明的火炬,激发每个人对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原文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