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2024-02-25      阅读次数: 13

为深入了解学生开学阶段的思想状态和适应情况,2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毅,院长张鑫,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副院长李世存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了解详细情况,解决实际问题。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们详细询问并查看了学生宿舍管理情况,依次走进了多间宿舍。王毅慰问关心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状况,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张鑫聆听同学们对新学期的规划和想法,鼓励他们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李晓曼就平时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同时做好卫生保洁,共同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李世存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课程预习,在大学里收获丰富的知识,同时加强体育锻炼,保持阳光、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学们也积极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将会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情系学生,暖心慰问。此次宿舍走访,是学院党政领导关心关爱学生成长的具体体现。不仅增加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也让同学们的需求得到了回应,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今后,学院还将以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征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增强学生对学院和学校的归属感。(文/肖景文;图/李雨恒;审核/李晓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