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常州三杰纪念馆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4-01-20      阅读次数: 10

1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副院长李世存、学工办主任刘宇宁、教师代表罗国青、辅导员陈凌峰一行赴张太雷纪念馆参加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常州三杰纪念馆馆长马岚、副长唐茹,出席签约仪式。

马岚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含常州三杰纪念馆在内的六个场馆的情况,重点分享了场馆近期打造的文旅IP、红色研学等品牌活动的开展进度,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希望双方签约后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

王毅简要回顾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介绍了专业发展的脉络,在发言中衷心感谢常州三杰纪念馆外国语学院学生实习实践等活动的大力支持,期待能够发挥外国语学院的语言优势,依托科研平台、外语文化节等载体,常州三杰纪念馆深化沟通,持续互动,实现双赢。

会上,王毅与马岚签署常州三杰纪念馆馆校共建协议书,并授“江苏理工学院实习基地牌匾。李晓曼向唐茹“江苏理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牌匾。

与会人员交流。双方围绕红色文化中外传播研究、第二课堂精品课程开发、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明确了后期合作研究的方向,进一步拓展了馆校合作的广度,为青少年人文素质的提升赋能助力。

此次与常州三杰纪念馆签约,是校馆共建加强深度合作的有益尝试,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聚合双方资源和智慧,提前谋划,着力构建“党建载体互融,校馆融合互助”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图刘宇宁;审核/李晓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