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考研备考经验分享会
2022-07-04      阅读次数: 1300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考研工作,帮助我院19级考研备考生制定更合理的学习计划,630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暑期考研备考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我院18级德语、日语、商务英语、英语师范专业4名考研上岸学生代表分享暑期备考经验,19级辅导员黄玉婷老师以及19级、20级、21级同学参加了此次经验分享会。

会上,18德语1胥煜晗就暑假阶段如何备考向同学们介绍了她的经验;18日语1王雪容讲述了她的备考经验,并提供了有效建议;18商英2张俊着重从备考阶段的心态调节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她的经验;18英语2S付新雅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四位学姐分别从暑期阶段该如何安排学习计划、备考中应如何调整好自身心态、如何合理分配复习时间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提供了有效建议。

此次分享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备考计划制定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调整好心态,更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计划,专心打好考研这一战!(/文:祝静、黄玉婷,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