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2-01-15      阅读次数: 1116

为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进一步发挥教职工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1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503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李爱丽、我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贤主持。

为确保会议有效顺利进行,院在教代会之前召开预备会议,通过民主表决增补王志贤、陈冬硕等8位教职工为本届教代会正式代表。

会议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鑫所做的《外国语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含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及《外国语学院2021年年终分配方案(草案)》说明。张鑫在工作报告中对学院2021年各方面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他对年终分配方案(草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教职工代表对大会提交的报告和方案进行审议,采用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含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年终分配方案(草案)》。

李爱丽代表校工会致辞,充分肯定了我院分工会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各项工作,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程序规范,期待我院分工会能够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助力。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致辞,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议程,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的成功召开对进一步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全院教职工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以更昂扬的干劲攻坚克难,实干奉献,争取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供稿:陆海空;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