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阅读次数: 1577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外国语学院党委对照《江苏理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于113日上午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谢忠秋、校党委巡查工作办公室副科级干部刘艳、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院长张鑫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贾仕林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阶段整改措施。院党委处级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谢忠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指出班子成员对党忠诚、忠实,对学校学院事业用心、用力,对工作中存在问题剖析透彻,班子个人对照检查透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透心。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发扬光大已经取得的成果,将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二是克服缩小存在的不足,将不足转化为投资力。新的一年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孟卓;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