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2022-01-07      阅读次数: 1129

15日,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交叉答辩以腾讯会议形式顺利进行。学院毕业论文领导小组组长张鑫、副组长王毅对各组答辩情况进行了巡视。2018级四个专业共313位学生参加了开题答辩,学院72位指导教师分19组担任答辩评委,最终,全部学生顺利通过开题答辩并进入毕业论文的下一阶段。

开题答辩时,学生向答辩评委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思路、文献资料查阅情况、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和研究的总体框架等,答辩评委认真对学生的选题思路等进行了点评和提问,指出研究思路中的不足和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生虚心接受并积极改进。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开题交叉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领导小组下达的“毕业论文任务书”进行工作部署,答辩按照学生自述、答辩评委提问、学生应答、答辩小组评议和评分等程序依次进行。开题答辩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学识素养,而且体现了我院与时俱进完善教学体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初心。(文/张倩茹;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