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说明会
2022-01-04      阅读次数: 1299

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503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说明会,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本次说明会由院就业指导员、2018级年级辅导员雨恒主讲,院学工办主任占成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李雨恒对江苏省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毕业生总体工作安排、就业类型、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的使用、与用人单位签约及实习期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第二阶段,占成结合具体实例,对毕业派遣材料填写及材料上交要求、报到证办理、档案派遣、户口迁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2022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派遣工作注意事项,确保毕业就业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将进一步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图/文:李雨恒、占成;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