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暨班主任考核述职交流会
2022-01-03      阅读次数: 1388

1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暨班主任考核述职交流会,全面总结和考核学期班主任工作完成情况。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贤、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占成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王志贤对期末及寒假前后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从抓好学风建设、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宿舍管理工作、春季学期返校报到工作等四个模块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全院班主任给予的工作配合表示感谢。占成对诚信考试、学业预警、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及离校上报、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贾仕林从思想引领、常规工作、队伍建设、特色活动等四个方面对2021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我院学工系统工作扎实有效,有序推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全体班主任在新的一年里,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日常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和示范引领,注重特色活动培育,争取2022年学生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的第二阶段为班主任工作考核述职,由各年级辅导员牵头分地点进行,各班班主任主要围绕班级管理工作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努力方向等进行考核述职交流,同时对院学工办和年级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占成;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