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2-01-02      阅读次数: 946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学校《2021年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12月31日中午,我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举行2021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负责人围绕党建重点工作、党建特色与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由全体党委委员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根据支部述职情况进行评分,并逐一点评,对2022年支部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贾仕林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各支部贯彻落实“强基创优”五年行动计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系部业务建设组织各类实践活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两点展望:一是以党建为核,进一步提升政治引领力,深化党支部优质化建设成果,着力培育特色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以业务为基,进一步提升学院发展力,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引领学院发展方向、凝聚师生奋斗力量,担当学院新时代创新改革与蓬勃发展的强大引擎。(供稿:孟卓;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