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明德实验中学联合召开英语(师范)专业毕业论文校内外合作指导会
2022-01-02      阅读次数: 1595

1231日上午9:30,外国语学院在210会议室举行英语(师范)专业2018级毕业论文校内外合作指导会。常州市明德实验中学党委书记兼校长戴界蕾、英语教研组组长陆翠翠、英语资深教师许雅兰等毕业论文校外指导教师应邀莅临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鑫、副院长王毅、学科带头人王维倩、校特聘教授钱希洁、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黄启发、英语系主任杨国萍,英语系欧艳玲老师,以及2018级五位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维倩教授主持。

张鑫院长在致辞中感谢戴界蕾校长亲赴学院支持英语(师范)专业建设,表示中学一线专家加盟毕业论文指导能够有助于厘清英语(师范)专业建设思路,拓展毕业论文选题视角,提升毕业论文质量。王毅副院长简要介绍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毕业论文的要求,以及优秀毕业论文团队建设对于深化师范专业建设内涵的重要性。黄启发教授简要汇报了本次团队论文“课堂行动研究”选题的基本思路,强调选题理实一体化研究的价值与意义。

2018级英语1S班的李月、高迎红、范靓杰,和2S班的从卫丽、李月同学分别从选题价值、前人研究成果与不足、本论文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汇报了各自的毕业论文。戴界蕾校长、钱希洁教授、陆翠翠老师和许雅兰老师分别针对研究的深度与广度进行了深入分析。王维倩教授、王毅副院长就团队论文选题合作与互补性做了细致讲解。杨国萍主任、黄启发教授在研讨会最后对与会专家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认真听取和分析与会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真正落实在论文工作中。

据悉,本次外国语学院与常州市明德实验中学联合召开的英语(师范)专业毕业论文校内外合作指导研讨会是外国语学院深化省一流英语师范专业内涵建设的新举措,开启“走出去、引进来”深化校校合作的新思路。(撰稿:英语系杨国萍;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