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武进星辰实验学校签约实习基地
2021-12-27      阅读次数: 1765

12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毅、英语系主任杨国萍一行赴武进星辰实验学校举行江苏理工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武进星辰实验学校校长陆一平、副校长严春、副校长赵芳、教科室主任姚祥贵、副主任杨素霞出席参加活动。

陆一平对王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明武进星辰实验学校高度重视英语(师范)专业的教育实习,将会积极选派最优秀的指导教师参与实习生的教育实习工作,期待未来双方有更多深入的合作。

王毅简要介绍江苏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英语专业自恢复师范招生以来的快速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对于校校合作的重视与信心。杨国萍在发言中诚挚感谢武进星辰实验学校对我院英语(师范)专业建设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英语系将选派优秀学生来到武进星辰进行实习,同时多角度推进教育实习内涵的深化。

据悉,武进星辰实验学校成立于20009月,是常州市第一所九年一贯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办学二十年来取得了辉煌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英语系曾多次借力校友会与93级校友、武进星辰实验学校级部主任陈瑛老师开展系列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英语系  撰稿:杨国萍;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