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教师参加学术会议并获优秀论文奖
2021-12-20      阅读次数: 1496

1212日,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第十一届学术大会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大会以“532发展战略全面开启常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主题,聚焦常州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讨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推动成果转化运用。

本次学术大会收到学术论文133篇,共评出40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7篇,二等奖13篇,三等奖20篇。德语系周敏老师的论文常州市科技创新态势分析荣获二等奖。

1216日,德语系于月老师参加了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届第十五届学术大会(文学与历史学专场),大会主题为: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会聚焦“文学经典阐释与中华话语体系的建构”和“历史文化经典解读与传承”,与会领导和专家做了精彩纷呈的讲话和报告,获奖教师在分论坛上分享自己的学术论文,大会氛围庄重而热烈。我系于月老师的论文《德国战后家族小说创伤记忆多元叙事研究》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供稿:于月、周敏;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