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江苏理工学院举办“令和国际杯”第三届“朗读者”活动
2021-12-17      阅读次数: 1166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孟卓 王志贤):12月9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档案馆与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师范生音乐技能演播厅联合举办“令和国际杯”第三届“朗读者”活动。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林生,副校长谢忠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令和国际教育总经理徐卫华、校长门丽莉、市场总监毛成阳,学校图书馆、档案馆与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师生观看比赛。 

朱林生致辞表示,举办“朗读者”活动具有特别意义,通过诵读展示江苏理工学院上下的奋斗者姿态,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活动在《读中国》中拉开序幕,《赞歌》句句铿锵,唤起全体观众心中的爱党爱国之情;《盛世中国》带领观众回眸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永远的青年》《太雷家书》展现师生对“常州三杰”的崇敬与赞美;师生携手,用中、德、英三语诵读《共产党宣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We are all fighters》展现中国青年的时代担当。活动在《茉莉花》表演者们的舞姿中完美落幕。

谢忠秋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希望“朗读者”能成为江苏理工学院书香校园建设的品牌工程,让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展现师生风采。

据悉,本次活动以“解放思想谋发展 奋发有为唱赞歌”为主题,师生们回顾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情感真挚、内容丰富的红色篇目弘扬伟大精神,用声音串联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经典,汲取信仰力量,奏响青春乐章。

原文链接:http://js.cri.cn/20211213/799fbe8d-119a-66c9-523e-4f052f9322c1.html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