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追光”外院学子成长计划之“寒冬送温暖,研途笃信念”—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学子慰问加油会
2021-12-06      阅读次数: 1109

121日下午,我院在50号楼503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寒冬送温暖,研途笃信念”的2018级考研学子慰问加油会。院长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贤、副院长王毅、学工办主任占成、18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李雨恒主持。

在活动的第一阶段“你问我答”中,考研学生代表们围绕考研复习瓶颈问题、考前心理困境等方面提问,学院领导针对问题一一给予详细解答。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依次寄语考研学生。副院长王毅提出要加强反思,查漏补缺,扬长补短,坚持自己的计划与安排,保持身心健康。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贤希望考研同学们守住平常心,不骄不躁,淡然平和;拥有坚韧心,坚持到底,永不言弃;保持乐观心,不畏艰苦,斗志昂扬。院长张鑫提出要客观看待事实,直观看待分数,乐观对待考研,同时鼓励学子们努力出奇迹,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们发放考研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鼓励与祝福。

本次活动为我院“筑梦·追光”外院学子成长计划系列活动之一,在考研最后冲刺阶段,以帮助考研学子有力提升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相信我院学子定能不负青春韶华,砥砺奋进,书写人生辉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