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3      阅读次数: 883

12月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贾仕林领学《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的内容。他从大会基本情况、报告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要求等三个方面对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组织全体教职工贯彻学习、宣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本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大会内涵,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十四五”大局中谋划推进,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强大合力,要在“凝心聚力,坚决扛起教育光荣使命”“接续奋斗,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砥砺前行,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下功夫,推动会议精神在学院高质量方面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在推进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不断创造学院可持续发展新的辉煌。

与会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为全面推进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高校力量。(图、文/孟卓;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