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1-12-01      阅读次数: 1440

    1125日,我院大学外语部教工党支部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会议由黄仕会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外国语学院王毅副院长与会。

    黄仕会整体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从深刻把握召开全会和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和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领学和深入解读。支部刘江凤、郭娴娉两位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讨论环节,党员们表示要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校和学院奉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意义重大,引导支部党员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供稿:沈铭婕;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