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21-11-26      阅读次数: 1315

1126日中午,商务英语系在外语楼301办公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商务英语系副主任陆赟、教学督导鲁吉、专业教师孔奕、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商务英语系副主任陆赟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对本学期以来的学习及课堂教学情况积极发言。大家对我系教师的课堂教学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如部分课程存在难度较大、重难点难以掌握的问题,部分课程偏重理论讲解,实践练习较少,部分选修课程开设类别较少。

会上,陆赟、鲁吉对学生提出的每个问题予以解答,师生之间进行有效沟通。鲁吉对商务英语系学生提出培养学习习惯,培养自主管理学习过程和学习活动能力的要求,提出大学阶段应注重培养批判性思维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的建议。陆赟结合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培养方案对课程设置进行解释,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供稿:孔奕;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