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组织生活会示范会议
2021-11-24      阅读次数: 1144

111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50号楼503报告厅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示范会。本次会议由我院20英语4S团支部办,支部30名团员参加。特邀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贤、校团务负责人朱洵颍、20英语4S班主任凌靖君、院团委兼职副书记萧桂琳等参加并指导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为团支部工作民主评议。与会人员合唱团歌拉开了会议序幕20英语4S团支书马芷睿与团员们先后展开了“双述双评”与团员先进性评价及民主评价工作。马芷睿就2021年度团支部日常事务、团支部团员奖项和工作心得进行了自我评述;团支部宣传委员张宇峰、文艺委员李欣慧就工作和学习进行自述自评,新团员刘恒宇参与评议。经支部成员认真统计核实后,校团务负责人朱洵颍宣布记票结果。

    会议第二阶段,王志贤书记总结点评并赞扬了20英语4S的团支部工作,围绕“惜筑好时光 做追光新青年”这一主题为团员们上了一堂党课。王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实际上是一代又一代进步青年在中共领导下追求理想、勇于奉献的历史。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团员,各位学子应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同时王书记从创业、考研、考编、考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梦想与目标近在咫尺,殷切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和期待,勉励同学们一路奔赴,走出更广阔的道路。

    此次组织生活会在朗朗的重温誓词中完美落幕。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各位团员对标先进,寻找差距不足不断前进的意识,使各位团员时刻树立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集体主义、矢志艰苦奋斗,为团支部以后更好开展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其他团支部提供了学习的榜样。据悉,我院近期推出“筑梦.追光”外院学子成长计划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为其中思想引领版块的第二期活动,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莫大帮助,拓宽了同学们人生道路的选择。(文:耿晨熙/图:融媒体/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