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筑梦•追光”外院学子成长计划之演讲者形象礼仪讲座
2021-11-19      阅读次数: 1241

1118日中午,我院在50号楼503报告厅举办“筑梦·追光”讲坛外院学子成长计划之演讲者形象礼仪的讲座。本次讲座由院分团委与英语系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邀请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师发展中心副处长、副主任龙一平教授主讲,我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英语系主任杨国萍在讲座开始前做相关介绍。龙一平教授围绕“演讲者的形象礼仪”这一主题,通过真实的案例、生动形象的语言,从仪容、仪表、仪态三个方面论述了服饰对彰显演讲人气质的重要性,还通过现场演示,手把手纠正同学们僵硬的肢体语言,提升了演讲者的气场,增强学生的演讲自信。龙教授热情饱满,同学们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演讲礼仪的理解和认知,鼓舞了同学们对演讲的信心,为日后出镜演讲的形象管理、端庄教态、培养风范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礼仪讲座作为“筑梦·追光”外院学子成长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我院学子全面均衡发展也发挥了积极作用。(文:耿晨熙/图:融媒体/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