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2021-11-18      阅读次数: 1362

1117日中午,英语系在50-305教室召开2018级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毅、英语系主任杨国萍,教育见习负责人诸小霞、欧艳玲、教育见习带队教师10人,以及18英语1S18英语2S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王毅做动员讲话。他说明了教育见习的重要性,指出教育见习是培养师范技能的重要环节和途径,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见习和实习工作,签署了一批优质的教育实践基地。诸小霞从教学见习、班主任见习、教育调查三个方面对见习任务和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讲解。杨国萍强调了安全事项和防疫措施,要求参加见习的学生在注意安全的同时树立良好形象,做好江苏理工学院英语系的代言人。

英语系本次教育见习活动从1122日起至1231日止,持续六周。2018级英语师范生将在常州教科院附中、常州市实验初级中学、常州市清潭中学、常州外国语学校等13所教育实践基地进行见习活动。自2018年恢复师范专业招生以来,英语系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专业实践环境,致力于培养和强化学生的师范专业技能,不断深化英语师范专业内涵建设。(撰稿:英语系 解薇;审稿: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