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学生在多项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1-11-18      阅读次数: 1340

近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大赛、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陆续公布获奖结果,商务英语系多个项目获得佳绩。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我院18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姜吉慧在陆赟老师的指导下,获得江苏赛区阅读比赛三等奖,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林铭臻在江怡平老师的指导下,获得江苏赛区演讲比赛优秀奖。据悉,“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创始2002年,是目前国内水平最该、影响力最广的英语赛事之一。

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该赛事以团队参赛成绩作为评选依据,分为平台测试和主题演讲两部分。我院19级学生陈欣雨、林铭臻、刘延玉在郭芮和孔奕老师的指导下,获得江苏赛区三等奖。据悉,该比赛是目前国内最具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商务英语类学科竞赛之一。

我系围绕新文科建设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推动我院教学内容、教学体系的完善,培养符合国家战略的高素质人才。(供稿:孔奕;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