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工党员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8      阅读次数: 139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2日上午10点,我院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在50号楼210会议室通过人民网在线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学院党政领导、教工行政党支部党员和各系部主任等1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对于此次全会的重要地位和深远影响,与会同志有着高度一致的认识。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表示,2021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在这样重要的时间节点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意义重大、深远影响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贤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又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使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决议的产生必将为我们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

作为90后的辅导员代表,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耿晨熙观看直播后激动地说:我们这一代年轻人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何其幸运。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党、国家和人民期待我们能够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必须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

与会的其他党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直播,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教育初心使命,今后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精神,做好师生们的勤务员。(供稿:刘宇宁;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