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书记讲党课”活动暨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1-11-17      阅读次数: 1540

11月16日中午,我院在503报告厅举行“筑梦·追光”外院学子成长计划——“书记上党课”活动暨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贤、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院专职组织员孟卓、第62期党课学员参加现场活动。2021级新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此次活动线上直播。会议由占成主持。

    校党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研究员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懂悟深理论精髓,早日成为共产党员》做主题党课讲座。他首先介绍了我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党的性质、思想路线、群众路线、四项基本要求、党支部八项根本任务等进行了讲解,从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如何保持先进性,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强调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外国语学院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解读。接着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地位、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背景、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推进方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他希望大家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成为班级的标杆,不负韶华、不负组织、不负自己,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最后,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对党课结课要求做具体说明,希望大家通过党课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寄语广大外院学子在新百年征程中,激活“信仰密码”“担当密码”“奋斗密码”,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者”。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暨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为我院“筑梦·追光”外院学子成长计划系列活动第一讲,后续还将举行职业生涯规划、考研升学指导、就业创业指导等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推进我院学生成长成才高质量发展。(供稿:孟卓;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