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21-11-11      阅读次数: 1386

1026日中午,德语系在外语楼208室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及德语系全体教师参与了讨论。

会上,贾仕林传达了学校解放思想促发展大讨论动员会的精神,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计划。他指出要把解放思想促发展大讨论与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多种方式广泛收集师生员工意见,切实将方方面面的智慧汇集起来、发挥出来。

与会老师结合我院制定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所欲言。德日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华英、德语系主任闵志荣等先后发言。他们从教研室建设、学科发展的角度,谈了对德语专业在国内同专业中如何突出特色、如何坚持特色的问题。老师们也从不同角度畅谈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个人对系部发展的期望,认真的交流自己的意见建议,系部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

最后,贾书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不断强化改革创新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找差距、找不足、谈意见、献对策,确保解放思想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供稿:张颖;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