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教师节线上主题活动
2021-09-13      阅读次数: 1233

92日至910日,为了庆祝我国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教师节线上主题活动。我院201920202021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做了精心的准备,提前制作贺卡、手写祝福语等,于910日当天,利用线上课程的下课时间段,开启摄像头向任课老师展示心意,并向老师献上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部分同学单独准备贺卡、书法、绘画等,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分享自己与老师的故事,向老师表达真诚的问候。此外,外院学子用各国语言,充满感情地朗诵了一篇篇感恩教师的文章,用朴实的词句,表达诚挚的感谢之情。

疫情虽然延迟了返校的脚步,但线上的祝福和问候一样充溢着同学们深厚的感师之情。声声祝福温暖了教师的心田,化作了辛勤耕耘的不竭动力。全院教师与同学们一道,欢度教师节,共迎开学季。(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