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2021-09-12      阅读次数: 1300

911日,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树立专业意识,进行专业学习准备,德语系通过线上平台召开了新生专业教育会议。外国语学院王毅副院长,学工办主任、2021级德语专业班主任占成老师,德语系主任闵志荣老师,副主任于月老师,部分新生任课教师及2021级德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德语系副主任于月老师主持。

会上,闵主任首先对各位新生入学江苏理工学院,加入外国语学院德语系大家庭表达了热烈欢迎。接着,于副主任向全体新生详尽细致地介绍了德语专业概况、人才培养方案、系部风采和学生活动等情况。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德语系优秀系友代表2013级的赵梦迪和2017级的顾心妮进行了朋辈分享。两位学姐就大学规划、就业前景、考研之路等话题传授了宝贵的经验。最后,占成老师、陆佳媛老师、吴华英老师和王博老师向新生表达了入学祝福和期待。供稿/德语系 王博;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