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汤长安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09-10      阅读次数: 1890

99日下午,社科处汤长安处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实地调研工作,了解学院的社科研究及管理工作现状、困境和发展思路。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长张鑫、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及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张鑫主持。

张鑫对汤长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世存就我院目前在研高层次项目进展情况、2020年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培育情况、学院对上述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等问题做了汇报。张鑫介绍了学院在培育青年骨干教师科研能力和学术队伍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支持政策;并就学院在推进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的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境和问题做了汇报,代表学院对学校现有的科研管理和激励政策提出了建议。与会有关领导和老师就项目申报和研究、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对学校现有的科研管理和激励政策的建议等问题发言。汤长安对我院在社科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相关措施表示肯定,并表示社科处在制定相关政策时将注重方针政策的精准性,提高人才引进的契合度,增强高层次项目的培育力度。他还对与会教师的发言逐一做了回应。社科处其他负责老师也在会上做了发言。

贾仕林对汤长安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社科科研工作,加大科研时间和精力投入,以确保在新的申报年度有更丰硕收获。(撰稿:赵护林;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