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收到泰州市姜堰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感谢信
2021-09-07      阅读次数: 986

近日,我院收到泰州市姜堰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感谢信,感谢我院20德语1班许润琦同学在社区防疫志愿服务中做出的贡献。

今年七月以来,南京、扬州等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全省一时进入一级防疫状态。由于疫情爆发突然,时间紧,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医护人员、志愿者等纷纷出动。在这支防疫队伍中,来自我院20德语1班的许润琦同学俨然在列。许润琦同学来自于泰州市姜堰区,她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加入她所在社区的防疫志愿者队伍,踊跃参与卡口值守、人员信息摸排、居家隔离群众等服务。在谈及自己这次报名志愿者的初心时,许润琦表示自己是为其他志愿者所感动,她觉得这是一份有意义的工作,自己有责任也有能力加入志愿者,贡献出一份力量。许润琦同学对这次志愿者工作有许多感悟。国家以最大的力度进行疫情防控,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展现了大国的责任与担当。她希望在日后更加牢记个人的使命与担当,继续为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在这次抗疫志愿服务中,许润琦同学不畏艰险,挺身而出,讲奉献勇担当,风雨同舟,日夜坚守,填补了疫情防控人手的缺口,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的新生力量,充分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值得广大同学学习借鉴。聚青春合力,做有为青年,助力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疫情消散之日,春暖花开之时,谱写更绚烂的青春篇章。(图、文/刘宇宁、陈月;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