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暑期考研复习云上交流会
2021-08-25      阅读次数: 1119

为帮助考研同学总结经验、解决问题,824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2021年暑期考研复习云上交流会。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贤、学工办主任占成、分团委书记刘宇宁、全体辅导员、2017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2018级考研同学参加会议。本次交流会由2018级辅导员李雨恒主持。

会议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院学工班主任占成就近期考研相关工作、2021年考研情况、2018级考研报考现状及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

第二阶段,52018级学生分别代表暑期留校复习、居家复习以及校外租房复习三类考研学生,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心得与问题。2017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李璐葭与顾心妮同学结合自己备考经历和复习技巧,为大家解疑答惑、分享经验。

第三阶段,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贤老师从“计划、落实、投入、调节、毅力”五个关键词入手,向考研学子发起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不断地调整完善复习计划,安排好时间,注重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用良好的心态跑完这场考研马拉松。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对本次云上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从“重要性、关键性、服务性”三个方面进行展开,希望广大同学充分认识考研对个人、对国家、对社会的重要性,树立目标,坚定信念,顶住诱惑,努力拼搏,注重学习策略和技巧,注重劳逸结合,调整心态,提出下一阶段考研工作计划。他还强调学院将竭力为考研学子做好服务,充分调动教师资源,加强专业指导,形成合力,推动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李雨恒;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