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为武进区牛塘镇竹园社区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7-10      阅读次数: 148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根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7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研究员受邀为牛塘镇竹园社区全体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贾仕林以学习百年党史 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先进本色”为题,向牛塘镇竹园社区党员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围绕一个政党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党员干部的担当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更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

贾仕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要求,指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有助于我们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具有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广大党员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贾仕林最后指出,学习党史责无旁贷,社区党员要在学习党史中总结经验、积累智慧、启迪思维,在鼓劲扬帆中弘扬好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学习百年党史要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下功夫,不忘学习初心,弘扬革命精神,牢记责任担当。(图/文:李雨恒;编辑:占成;审核/贾仕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