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谢忠秋来我院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2021-07-08      阅读次数: 985

7月7日上午,谢忠秋副校长来我院开展专业建设调研。我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毅主持。

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从学院概况、各专业特色、问题分析和发展规划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专业及学科建设情况。各系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在发言中提出在做好专业建设的同时注重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

谢忠秋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努力奋斗,争取更大的荣誉。他从五方面对外院工作提出了要求,在今后的建设中,外国语学院要以师生价值的实现来统率学院的发展、以学校二级管理改革来统筹学院的发展、以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来统领学院的发展、以硕士点建设来统揽学院的发展、以校内外资源来统配学院的发展,以实现学院更好的发展。(文/潘学红;审核/李世存;图/编辑 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