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班主任考核述职交流会
2021-06-30      阅读次数: 1016

630日中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班主任考核述职交流会。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为班主任工作会议,学工团队围绕毕业生延期离校、就业工作、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档案以及在校生诚信考试教育、暑假放假时间安排、宿舍管理、学业预警、考研备考、安全教育、心理健康、资助工作、2021级班级导生招募及选拔、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学生会换届工作、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对期末和暑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

贾仕林对毕业班就业、安全教育及学风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班主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努力为学生服务,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第二阶段为班主任考核述职交流会,各班主任以年级为单位,结合班级及各自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图/文:黄玉婷;编辑:占成;审核/贾仕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