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师生座谈会
2021-07-01      阅读次数: 1464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29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校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毅、大学外语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兼主任黄仕会、校优秀党员任丽花依次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分别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历程、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做法与收获、一线教工党员如何落实教书育人工作等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体现在工作和事业上,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杨少情、优秀学生党员赵婕等党员进行了补充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作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讲学习,做学以致用的表率;讲服务,做无私奉献的楷模;讲团结,做和谐共事的典范;讲责任,做真抓实干的标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图/文:占成;审核/贾仕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