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暨“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1-06-22      阅读次数: 1749

621日中午,我院在外语楼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暨“书记上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党支部副书记刘宇宁、全体学生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生党支部以小组为单位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员发展大会。

会议的第二阶段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主持。会上,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同意接收2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12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贾书记以“学习光辉党史,砥砺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为主题,围绕“重温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牢记党史国史、践行初心使命”“维护中央权威、向党中央看齐”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勇担当、狠抓实战提能力、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作表率,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在组织上做忠诚人、在纪律上做规矩人、在作风上做老实人、在行动上做模范带头人,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图/文:占成;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