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9德语2团支部入选全国活力团支部
2021-06-30      阅读次数: 1097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结果。经支部申报、校内推荐、省级遴选、全国选拔、投票公示等环节,我院19德语2班团支部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19德语2团支部自20199月成立以来,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优异。支部团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围绕十九大精神、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青年大学习、党史云答题、“青春团聚,网络战疫”主题团日、信仰公开课——战疫“云”演讲团课、“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等40多项教育意义重大的活动。团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按时完成工作清单;支部团员积极作为,围绕素质养成、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参与各项知识文化竞赛、公益活动、志愿服务,致力于积极投身实践,扎实锤炼本领。

青春之路,19德语2团支部活力四射、魅力无限,他们和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奋进。本次成功入选很好反映了我院共青团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加强提升的新气象新成效。同时,本次成功入选,不仅向全院团员青年展示了活力团支部的魅力风采,也激励了我院其他团学骨干认真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广大团员勇担时代重任,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才智、踔厉奋发。(文/戴雨辰,审核/李世存)


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名单公示 https://mp.weixin.qq.com/s/uy-jOuG89qtJH3Te5OnkkA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