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1-06-18      阅读次数: 1229

617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副院长(主持)张鑫、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常州市牛塘镇青云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惠刚、学工办、分团委、毕业班班主任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占成主持。

在第一阶段的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上,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李金东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聘任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参会院领导共同为我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院学工办主任占成对全体校友联络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当好母校厚德博学笃行精神的传播者和校友感情的联络者,乐于奉献,主动作为,在关键时刻替母校发声,宣传学校,推动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

在第二阶段的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上,常州市牛塘镇青云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惠刚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毕业生离校后要树立人生新目标,勇担重任,成就社会价值。他回顾了外国语学院连续四年来围绕“花样周末”志愿服务、“常州三杰”红色文化宣传等与青云村展开的广泛合作,对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现场为即将毕业离校的资助对象、17日语3班曹婷婷同学庆祝生日,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礼物。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深情回顾了四年班主任工作经历,2021届毕业班各班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发表大学四年的收获感言,围绕学校学院方方面面工作建言献策。

参会院领导感谢毕业生对于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关注,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李金东对毕业生离校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做到文明离校,积极就业,努力拼搏,不辜负母校的深情厚望;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分别用“心系母校、志在四方”和“盘点、思考、面对、挑战”等关键地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牢记院训,将自己的发展与母校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副院长(主持)张鑫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毕业生做到“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脚下生风”, 自信有为,成就自我,服务社会,希望毕业生不辜负母校的深情厚望,勇担时代使命,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发展,当好母校宣传使者,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与母校共同进步。(图/文:占成;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