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我的大学四年”主题成长沙龙活动
2021-06-11      阅读次数: 1623


68日下午,由我院关工委、学工办、校友分会特约协办的2021“我的大学四年主题成长沙龙在图书馆炎培书舍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张安强、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鲁吉、公益成长工作室导师代表、校离退休处副处长王亚萍、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占成、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他们在思想、学习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感受,与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成功的的经验。并叮嘱在校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找准方向、用对方法、找到状态、向阳而生、风雨兼程,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关工委老师们勉励毕业生要经常反思自己、珍惜今天、拥抱明天,为人自律自觉、自尊自强、做最好的自己。活动尾声,参会人员都发表了各自的感想,或感谢、或激励,引导着在校生代表们思考自己的人生路线,走出迷茫,拥抱更好的未来。

时光荏苒,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不留下遗憾,不让今天成为明天的包袱。(图/吉娜,文/张金凤,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