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会议
2021-06-10      阅读次数: 1089

69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下称“大创项目”)指导教师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王维倩教授、分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大创项目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世存主持。

李世存对我院近年来大创项目申报与完成的总体情况及本次会议的目的做了说明,分团委耿晨熙老师就2021年大创项目立项情况及往年项目结项情况做了说明。王维倩教授做项目指导发言,围绕大创项目的目的与要求、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提高项目质量的建议。副院长王毅与英语系主任杨国萍结合自身经验做了精彩的发言交流。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总结讲话,提出在大创项目指导工作中要做到“三重视”,实现“三结合”,争取“一拔高”。

本次指导教师会议实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目的,将会很好地促进我院大创项目的规范指导、提高项目申报和完成质量,进而促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不断提升。(文/耿晨熙,图/杨少情,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