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举办“摒弃无效社交”5.25我爱我主题活动
2021-06-08      阅读次数: 983

513日至525日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举办了“摒弃无效社交”5.25我爱我主题活动。我院181920级的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赛的个人或团队以情景剧的形式录制参赛短视频,分享自己减少无效社交,提高自己生活质量的过程。其中,20英语2S王唱等六位同学的《向无效社交say no》荣获一等奖;20商英2解秋蓉等三位同学的《无效社交,不如静静独处》,20英语3S倪睿媛等四位同学的《宿舍友约》荣获二等奖;20德语2杜晓丹等四位同学的《有效社交,沟通才妙》,20商英2陈诗怡等九位同学的《社交“女王”》以及20英语2S支养苹等三位同学的《有效社交,做我自己》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摒弃低质量的无效社交,在有限的空间和时间里,寻找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获得全方位提升和进步。(图、文/袁靓,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