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走进纪念馆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6-01      阅读次数: 1394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黄仕会 沈铭婕):近日,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走进张太雷纪念馆学习党史,学习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

张太雷纪念馆通过历史图片、数字油画、塑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以及时空相机、裸眼3D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张太雷短暂但光辉的革命生涯。

教师党员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了先烈们的精神,感受到新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政治荣誉感,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推行“五个一”工程,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分享一段入党经历、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发送一条祝福短信、领办一件实事好事。

原文链接;http://js.cri.cn/2021-06-01/50d15195-3b39-5b3d-7404-e95be33e92e7.html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