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21-06-01      阅读次数: 1163

5月29日,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在外语楼、博爱楼顺利举行,2017级308位学生参加了答辩,学院71位指导教师分19组担任答辩评委。经过答辩,300位学生顺利通过答辩,8位学生须参加二次答辩。

答辩现场,学生向答辩评委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创新观点等,答辩评委认真对学生论文进行点评和提问,严格要求论文质量,指出论文中的不足和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生虚心接受并积极改进。

毕业论文是落实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论文答辩能够考察学生对论文研究方向的认识程度和对本专业知识的运用程度,也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全面检验。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进行工作部署,毕业论文答辩按照学生自述、答辩评委提问、学生应答、答辩小组评议和评分等程序依次进行。毕业论文答辩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学识素养,而且体现了我院与时俱进完善教学体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初心。(文/张倩茹;审核/王毅;编辑/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