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05-27      阅读次数: 986


5月26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503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副院长王毅从教学质量、期末考试准备工作、毕业答辩工作等方面对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副院长李世存汇报了近期高校社哲项目申报情况、2021年大学生创业项目申报情况,布置了二学历招生宣传相关工作。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总结了2021届就业工作、第23届外国语文化节赛事,布置了全院毕业生照、教师慰问等工作。

副院长(主持)张鑫对学院近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全员推进就业工作和招生宣传,强调教师们要做好发展规划,主动应对变化。贾仕林在本次大会中总结了近期党务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强调时刻要筑牢安全意识,将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继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文/杨少情;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