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2021-05-07      阅读次数: 1377

5月7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万哲、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玥晴、日语专业负责人王玲,及骨干教师丁东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及各系部正、副主任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张鑫主持。

张鑫对赵万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双方参会人员。贾仕林介绍了学校及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工作,以及学院在学科专业、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赵万哲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外国语学院在师资队伍、科研工作、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并表示本次来访希望重点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和交流。

双方围绕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培训管理等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张鑫表示两校在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诸多相似之处,应该加强交流互鉴,促进共同发展。王玥晴、王玲两位专业负责人还到我院英语、日语等专业系部进行了对口交流和实地参观考察。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促进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互鉴互通,为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图、文/杨少情;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