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期第二批“致远”奖助学金发放座谈会
2021-04-30      阅读次数: 1006

为了进一步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29日晚,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第三期第二批“致远”奖助学金发放座谈会。院学工办主任占成、学生资助工作负责辅导员黄玉婷及 “致远”奖助学金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黄玉婷主持。

会上为“致远”奖助学金受助学生颁发了受助资金。辅导员黄玉婷总结了去年至今受助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表现情况,她指出,“致远”奖助学金不仅提供物质资助,还提供心理资助、能力资助和精神资助,鼓励大家继续努力。院学工办主任占成回顾了“致远”奖助学金设立三年来广大校友对我院学生成长的鼎力支持,希望受助学生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将“致远”精神不断传承下去。受助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不负广大校友和学院老师的殷切期望,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奋斗,更上一层楼。(图/占成,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