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4-26      阅读次数: 944

4月23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503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议第阶段为学院近期工作部署。副院长(主持)张鑫就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解读了学校职称评审有关文件精神,对我院今年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提出了今年及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副院长王毅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毕业审核、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对学院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副院长李世存从项目申报、学院2021年业务工作目标管理任务、学术沙龙活动、科研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对学生出国考研、2021届就业工作、2021届新生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贾仕林在本阶段会议的总结中强调要加强党员党史学习与教育,将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继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平稳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为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贾仕林首先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主要内容,指出全院党员干部、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和历史意义;要分析当前形势,紧密结合实际,着力做好今年学院各项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内涵,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落地生根。二是要以“两会”主要精神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把更多精力集中到谋顶层、抓落实、干实事、促发展上来。三是要对标对表全国“两会”精神实质,从实际出发,着力在抓好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引进与学生培养等方面下功夫。/杨少情;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