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2021-04-25      阅读次数: 2273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热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24日中午,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外语楼305教室集中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2021年上半年全体新列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观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主持观影会。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根据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而制作的,它用一个小入口反应大主题,用小故事反应大真理,以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为主题,采用动画、沙画、情景再现等创作方式,生动地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真实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艰辛的建党之路,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优秀视频化读本。

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可视化教材,观看纪录片让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无论到什么时候,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国人民的指路明灯。“红色信物蕴藏不变初心,红色故事映照如磐使命。”广大党员都应从先进事迹、优秀人物中汲取力量,在革命先辈的光辉伟业中,感知历史的温度与厚重,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图文/蔡佩璇、占成,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