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日语系教工党支部举行“追思革命先辈、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6      阅读次数: 1057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21日中午,我院德语日语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在常州张太雷纪念馆开展“追思革命先辈、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太雷纪念馆,各位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的张太雷同志投身工人运动、创立青年组织、开展国际活动、宣传革命思想、推动革命统一战线、领导广州起义并壮烈牺牲的革命事迹与历史功勋。通过对张太雷同志生平事迹的追思,各位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初期的重要历史事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追思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张太雷同志的革命事迹,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应当以此为契机,努力深化党史学习,并将百年党史有机融入到课程思政建设之中,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融汇到教学、科研等各项本职工作之中,争创一流业绩,助力学校发展。(图文/张颖,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