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举行“第二十三届外语文化节英语演讲赛”系内选拔赛
2021-04-25      阅读次数: 988

4月22日中午,英语系竞赛团队演讲组在外语楼406教室举行“第二十三届外语文化节英语演讲赛”系内选拔赛。经过初赛淘汰,本次共计21名选手参加选拔。英语系教师凌婧君、汪冉、陆海空担任比赛评委。

选拔赛中,各位选手准备充分、仪态自然、各具特色,不乏英音演讲和美音演讲的比拼、式风格与美式风格的竞技。三位评委分别在选手演讲后就演讲内容设问,考查选手的应变能力和对文本熟悉程度,检验选手的语言功底及口语表达能力。问答结束后,三位老师对选手演讲和问答环节中体现的优缺点逐一进行分析和点评,为选手们指点迷津的同时,对大家的表现给予积极的肯定,寄予更高的期望。

本次比赛旨在面向全系学生,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校第二十三届外语文化节演讲赛专业组决赛。后期竞赛团队演讲组将对相关选手进行一系列内部集训。英语系竞赛团队一贯坚持“平时练兵,赛时上场”的基本原则,有效地在全系师范生中培养竞争意识,营造“抬头找优秀,低头找差距”的学风和系风。(供稿/英语系、英语俱乐部;审核/李世存;编辑/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