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阅读次数: 1123

421日下午,英语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李世存、英语商英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孙志娟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孙志娟传达了《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文件精神。

副院长李世存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宣讲。他从为什么学,学什么,重点学三个方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学习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并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本职工作,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两个方面阐述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学好用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李院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们学校十四五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好党史教育各项内容,促进学院更高发展。二是做好系部学科专业建设,争创一流建设水平,三是做好个人教学科研工作,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孙志娟副书记对活动做了总结。经过这堂党课,广大党员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内容和重要意义,思考如何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图文/孙志娟;审核/李世存)

打印